統一生機日曬海鹽加碘
訂購數量 :
NT.
53
  
*來自南極海,健康無汙染
*自然日曬結晶,安心好食在
*添加人體必需營養素「碘」,健康多一點
*美味不死鹹,帶出食材好味道

「日曬海鹽+碘」有著「日曬海鹽」優良的DNA─取自澳洲東南端潔淨的南極海水,在無工業化汙染的地域,經太陽日曬慢慢形成自然的海鹽結晶,保留海水中鉀、鈣、鎂、鐵等微量礦物質。並且再添加人體必需營養素「碘」。

碘是人體必需營養素,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不同年齡層的每日建議攝取量有所不同,如:19歲以上一般成年人,每日建議攝取量為140微克。一般而言,均衡飲食即能攝取到足夠的碘;但是,現代人經常依賴外食或簡單煮食來解決三餐,難以達到均衡飲食。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目前超過半數的國人有碘營養不足的情況。

「日曬海鹽+碘」即是提供給碘攝取量較缺乏的族群,一個美味不變、健康升級的新選擇!

●日曬鹽v.s.電解鹽的不同
統一生機日曬海鹽加碘:自然風力日曬,保留海水中微量元素及礦物質(鉀鈣鎂鐵)。加入人體所需營養素-碘。產品符合我國食鹽衛生標準。

一般電解鹽:利用電力自海水中萃取氯化鈉,透過離子交換製鹽法大量生產,為高純度氯化鈉,缺乏海水中的微量元素。
 

原料:日曬海鹽、碘酸鉀

食品添加物:碘酸鉀

產地:澳洲
 

保存期限:三年(保存期間係指未開封狀態且正常條件下之保存)

規格:450g/袋

注意事項:
1.不添加抗凝劑,若有輕微結塊,為正常現象,用手輕捏,即可恢復鬆散狀。
2.本產品含有碘,為必須營養素之一,但不適用於高碘性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及碘131放療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