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鴨生態米 2kg(糙米)
宜蘭三星沈福智力行有機耕作之推動,三星鄉有機米產銷班第五班班員的心血結晶,獻給崇尚健康,愛護地球的你最自然誠心的禮物。
訂購數量 :
NT.
280
  
成份:有機糙米(CNS二等米)
品種:梗米
重量:2KG
原產地:宜蘭縣三星鄉
保存期限:六個月 (原鴨米產品皆為近期碾製,以確保鮮度。)
保存方法:包裝開封後,請放置於冰箱內冷藏,即可保持米鮮度。如未開封於真空狀態下,請放置陰涼處即可。
​驗證機構:FSII暐凱國際有機農產品驗證(字號:FSII-CA-0001)

原鴨生態米 
來自宜蘭三星鄉,在山明水秀的自然環境中成長,為宜蘭縣三星鄉有機米產銷班第五班十餘名班員使用原始古法天然栽種,運用鴨群除去水田中的害蟲,如此大自然的食物鏈特性讓生態維持平衡,使消費者享受到健康米飯的同時,也一起加入了維護生態的行列。並吃得到晶瑩剔透,香Q可口的米飯。 
原鴨生態米栽種面積十七公頃,每年僅栽種一期,如此珍貴的金黃稻穗,獻給最懂健康的您!! 

米的達人~ 沈福智先生
來自宜蘭縣三星鄉米產銷班第五班,對於稻米栽種全心投入,不遺餘力,達人的絶活,讓平凡無奇米飯,成功改良為絶佳口感的白金絶品-原鴨米。 
為永續經營,沈福智先生致力推動古法農業,絶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運用大自然的食物鏈特性讓生態維持平衡,使消費者享受到健康米飯的同時,也一起加入了維護生態的行列。 
近年來,沈福智先生致力推動在三星鄉特有的自然環境平台下,規劃了更久遠的願景,使〝家家農務植有機,你我健康續生態〞不僅僅是推廣而已,更讓有機的好,讓大自然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