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樂觀又認真向學的林書慧,經營麗山有機農場。在南港擁有一大片種植竹筍和有機蔬菜的園地。從民國100年開始在南港區農會輔導下成立南港市民有機農園,開放農地讓市民朋友耕種。而熱情好客的林書慧,常教導市民朋友怎麼種菜,也常去外面學習新知加強蔬菜栽培知識,並將新知與技術帶回農場做試驗。當嘗試成功後,不吝於分享給大家,教學相長。人緣很好的他常說:「大家都是同學,有機緣就認識就互相幫忙,我有時候幫他忙,他們也會幫我忙,互相啦!」

  林書慧也擔任臺北市有機蔬菜產銷班班長,該班正受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合作委託,經營位於花博公園的「臺北有機蔬菓示範店」,提供在地有機蔬菜和宅配箱服務。他熱情的態度也應用在客戶服務上,常看見林書慧在店內耐心向客人說明有機理念及產品烹飪方式,用誠懇的態度直接跟消費者溝通取得信任,而信任才是有機農業的基石,比驗證制度更讓人安心。

  農園每年開辦春、冬二季有機蔬菜栽培班,從整地、作畦、堆肥、種植到收成傳授整套流程,並分組實際體驗田園樂,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密切注意本會推廣活動訊息!

 

聯絡方式

園主電話:0926084147 林書慧 先生
 

農園地址

南港區研究院路四段21巷4-1號

 

交通資訊

小12 (可點選往貓纜動物園站or往捷運昆陽站)

麗山橋站



 

有機蔬菜栽培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