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農會在日據時代即已有初步的組織形態,最早的組織在民國八年歸屬於內湖庄信用購買利用組合,經歷次整合改制至民國五十七年七月一日,隨行政區域調整改劃屬臺北市,訂名台北市南港區農會。南港農會址設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目前使用之會址是改建後之五層大樓,於民國84年6月19日遷入迄今。

 

民國八年

南港農會在日據時代即已有,最早的組織是在民國八年屬內湖庄信用購買利用組合。

 

民國三十二年二月

由內湖庄信用購買利用組合改制為內湖庄農會南港出張所。

 

民國三十五年七月

由內湖庄農會南港出張所改制為南港鎮合作社。

 

民國三十八年十一月

由南港鎮合作社改制為南港鎮農會。

 

民國五十七年七月

經歷次整合改制至民國五十七年七月一日,隨行政區域調整改劃屬臺北市,訂名台北市南港區農會。

 

民國八十四年二月

於舊莊成立信用部中研分部

 

民國八十四年六月

目前使用之會址是改建後之五層大樓,於民國八十四年六月十九日遷入迄今

 

民國一OO年二月

於成福里成立後山埤辦事處

 

民國一 一 O年

本屆(第14屆)理事、監事會於民國110年改選完畢,潘清森先生連任理事長,陳錦隆先生當選常務監事,陳坤維先生蟬連總幹事。
 

民國一 一 二年

本屆(第14屆)理事會於民國112年5月18日理事長中途出缺改選,石瑞程先生當選理事長,另聘任潘安廸先生為總幹事。